易言安

谁也别想卷死谁o(´^`)o

总有人对虫母心怀不轨10

“你们……在干什么。”英虽然实在是鄙夷但还是尽量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先…先生”约翰听见自家先生的声音立马住嘴,高卢停下来但也没给英一个正脸,兔子见主人家来了也丢掉手里的瓜子壳看着英

“看来阿瓷造的这只小兔子是蛮乖的,怎么阿瓷就没有你这么乖呢”英故作可惜的说道。呵呵哒,我乖你奶奶的香蕉钵钵鸡。要不是我爹要求我不能露底我才不在这陪你们玩幼稚游戏。当然这全是兔子的内心活动,面上兔子还是很平静的问英

“我爹呢?你们把他关哪了?”“放心吧小兔子,你爹好着呢。只要你乖乖的你爹也就不会有事”呵,我宁愿相信那只傻贼鹰。兔子内心足足翻了个白眼。

英并没有在这多做停留就走了同时叫走了约翰,高卢则继续盯着兔子,防止他逃跑。兔子被盯得实在是不自在,对眼前的系统不耐烦的说道

“你别盯了行不行,很烦啊!”

“不行,这是法和英的命令”高卢在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他们只是让你看着我别让我跑了,又没让你一直盯着我!”兔子开始无语了“我想你的搞清楚一件事亲爱的,你,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哦?那你说说那不一样?”兔子来了兴趣,问到。

“你是被主神赋予了“灵魂”的系统,一旦实体被创造出来就可以来去自由如果愿意你可以永远待在一个宿主身边。而在你还是[灵魂]时主神把你给了瓷,是瓷把你创造了出来。在系统规章里你应该看到过的,如果是主神之外的人创造出了系统那么该系统的生死权由创造者决定。你的一切都掌握在瓷的手里,主神是没有办法的。而我们如果不听从宿主命令,宿主上报给了主神 那么极大几率会把我们这些所谓不听话的系统销毁处理”

高卢看着眼前沉默的系统转过身去不再看他,眼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

你是上帝的宠儿,在我的世界里遥不可及的存在

兔子听了之后当然没有傻愣着,虽然同情但这和限制他的自由是两码事

[傻贼鹰,你们现在到哪一步了?]

[不要担心honey~今晚你就可以见到我了]


——————

终于,阿美和小熊要出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7)

热度(3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