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言安

谁也别想卷死谁o(´^`)o

贪黑1

all川系列,CP乱码

人物设定大概算是:

费劲心思不怀好意接近的各国州区意识体

  ✘

白切黑不入爱河平等对待所有人的川爹)??

最近好像老是在写川爹

但我建这个合集的初衷明明是要写首都的啊🤔

————

“川哥明天休假你有啥安排嘛?”京看着闲来无事的川问道

“emm没有”“那我们去吃火锅吧”“好啊”川想了想确实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哎?但又好像不咋对,他约了人来着。是谁呢

川同京一起下楼,本来很好的心情,只听不远处的一声“honey~”。这声音,这欠揍的语调,不用说了,是美家首都的华盛顿没错了。川和京对视了一眼

“要不,阿京你先忙?”“呵呵哒,记住我是被迫的”

华盛顿揽过京,又对川说道“川,我有个好弟弟在等你哦,祝你好运~”“啊???”川被华盛顿的话搞的云里雾里的,华盛顿见合作伙伴一脸懵逼的样子指了个方向,就约会了。川顺着华盛顿的方向看去,……天,救。密歇根和温尼伯怎么会同一时间出现在他的视线里,这不科学!他的时间管理不会有错的,绝对是其他地方出了问题。

但川又想到什么,自己本来和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只是名义上的合作伙伴关系好点有什么问题嘛?没问题~

他朝着两人的方向走去,见川过来两人虽说收起了刚才要打架的气势但互相记刀眼请不要这么明显谢谢。川看了两人斜着眼珠子无语地吐槽,真是不怕斜眼

“密歇根,温尼伯你们怎么在这啊?”川换上了日常那副得体的笑容问道,但他又好似对两人的到来并不奇怪。

“sweetheart是你前几天说明天休假约我出来玩的啊,你忘了嘛”密歇根可怜兮兮地问道。川倒吸口冷气,瓦靠!所以我约的他这位祖宗?!川有转头看向温尼伯“你也约了我出来,my baby”温尼伯把最后两个单词咬的很重顺便瞪了眼密歇根

?不对!完全不对!他不可能犯这种同时约两个人的低级错误!等等,川想起来了。前几天和京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自己选的大冒险,京让他同时约五个不同国家与自己建交的州出来玩。然后他就约了,,,,,,

完了,这两个远的都到了那两个不远也不近和那个最近的还会远吗。。。

“sweetheart?sweetheart?”密歇根见川有点愣神喊道“啊?没事没事刚刚走神了,是我约的。出来玩嘛,肯定要人多才好玩,所以我约了你们两个”川依旧是浅浅的笑容淡淡的语气

算了来就来吧,本来就什么也没有。

“你们俩住哪?”

“当然是你家了”双方同时

我是该说不愧是北美双子家的孩子如此有默契……

“但我家好像房间不够啊”

“没事,跟你睡一间”再次


还是该说你俩是故意的。。。

————————

无聊到发霉了。。。



评论(22)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